59歲瑪丹娜上空露「粉色乳暈」! 喝醉自拍ㄎㄧㄤ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音樂女皇瑪丹娜(Madonna)思想前衛、作風大膽,是許多人心中榜樣,不過有時「大膽到脫序」,就讓粉絲滿頭問號了。日前幫養女梅西詹姆斯(Mercy James)舉辦生日派對,她自己喝開了,在Instagram上傳現場影片,她戴假肚裝孕婦,開心喊著「LV終於做孕婦裝了!」

瑪丹娜喝醉自拍。(圖/翻攝自瑪丹娜IG)

▲瑪丹娜裝成孕婦喝香檳。(圖/翻攝自瑪丹娜IG)

瑪丹娜日前替女兒梅西詹姆斯舉辦生日派對,她身穿黑色LV衛衣,塞了一團東西在衣服下當假肚子,「現在我不想要寶寶一直動,所以我得喝一點香檳…讓寶寶冷靜一點…(胎兒)在藝廊被賦予生命,所以我要叫她塗鴉(Graffiti)…。」一連串發言讓粉絲摸不著頭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丹娜喝醉自拍。(圖/翻攝自瑪丹娜IG)

▲瑪丹娜拿包包照相,露出一圈粉色乳暈。(圖/翻攝自瑪丹娜IG)

除此之外,瑪丹娜3天前才上傳一張拿著LV包包的照片,留言「仍然為一個包包癡迷」,她大膽上空,僅用背帶遮住胸前兩點,不過其中一邊沒有遮完全,即使畫上了黑色大叉,仍可清楚看見粉色乳暈,不過粉絲似乎已司空見慣,只笑虧:「天冷了要多穿點。」

▼瑪丹娜在女兒生日派對現場自拍。(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Madonna(@madon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