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小時走8公分!烏龜逃家6個月 竟在322公尺外校園現身

▲▼逃走的烏龜塔盧拉。(圖/翻攝自Cheney School‏ 推特)

▲逃走的烏龜塔盧拉。(圖/翻攝自Cheney School‏ 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牛津9歲的烏龜塔盧拉(Tallulah)在2017年7月離家出走,沒想到半年後,竟在距離住宅僅322公尺的學校內找到,讓人哭笑不得。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塔盧拉的主人分別是莫理斯和(Danielle Morris)莫理斯的女兒萊安那(Leanna),他們彼此相處融洽,塔盧拉也沒有離開過家裡的花園。直到大約半年前,塔盧拉在花園曬日光浴的時候,突然穿越了一個狐狸洞溜走,然後就消失不見了。這六個月來歷經了災難性的颶風,對塔盧拉來說,似乎是艱辛困難的旅程。因為在4368個小時中,它竟只走了322公尺,也就是1小時走不到8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冒險旅程,塔盧拉不但要先穿過鄰居的後花園、房屋還有前庭,還必須安全的過馬路,而這趟旅程就花了牠6個月的時間。在歷經4368小時的歷險後,本(1)月24日塔盧拉在牛津的切尼學校(Cheney School)被發現,校方通知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後,塔盧拉才回到主人的懷抱。

據了解,在塔盧拉失蹤後,莫理斯在外不停張貼「尋龜啟事」,但卻始終杳無音訊,甚至一度難過的將塔盧拉的飼料和家都丟了。莫里斯喜山望外地表示,「我沒想到我還會見到牠!」

現在塔盧拉正被獸醫細心照顧,但「長途跋涉」似乎造成牠體重減輕了許多,眼睛也受到感染。莫里斯表示,「我只希望牠快點好起來,我跟女兒正在為牠尋找新的家。」

關鍵字: 烏龜離家出走逃家切尼學校牛津英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