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36歲白肌養成法 用珍珠粉泡澡、每日一杯排毒水

文/Beauty美人誌 圖/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一直都以超白皙的好膚質聞名演藝圈,臉上絲毫沒有歲月痕跡(看不出她已經36歲了),最近抱著家中愛貓拍攝影片,背景則是擺滿密密麻麻的保養品,她也不吝嗇在網上分享自己的美白密技,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她是怎麼美白的吧~

保養品藏寶櫃

畫面中可以看到,背景裝潢相當奢華,可以看到幾罐沐浴用品、化妝櫃上頭放置了擴香、香水等生活用品,櫃子裡面則擺滿了保養品,數量完全數不清。范冰冰也大方介紹:「這是我的藏寶櫃,也都是一些我平常用的護膚品。」也很有誠意的跟大家承諾以後有機會的話,會再一一和大家分享,「太多了!估計分享1年都分享不完吧!」數量多到讓人眼花撩亂的保養品。

原來好膚質還是需要靠一些保養品來維持,這種數量真的是一般人負擔不起啊~但小編還是好羨慕。

▲范冰冰。(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珍珠粉泡澡

范冰冰最近常在小紅書app分享一些保養觀,不久前曾分享了一個泡美白澡的私房方法,就是去藥店買一兩百塊錢(人民幣)一袋子的那種珍珠粉,不是那種很貴的可以吃的那種。然後先倒進一個裝滿溫水的杯子,加以攪拌,也可以加入牛奶或蜂蜜,再倒進浴缸裡,不能把它直接倒入水中,這樣做不容易化開。

泡完之後,再身體還濕潤的狀態下塗上身體乳,她建議塗兩次,等第一次吸收後再塗第二遍。最後更是叮嚀大家: 「當然不會一下子就白,美白這個事情就是要堅持、堅持、再堅持。」

▲范冰冰。(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范冰冰。(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自製美白飲料

范冰冰也透露她早上起床會喝一種自製飲料,就是「一杯百香果檸檬水,補充維他命C,排毒又美白。」做法一點都不複雜,在杯子內放進兩片檸檬、些許百香果,再加兩勺蜂蜜和溫水,攪拌幾下就大功告成。

▲范冰冰。(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范冰冰。(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延伸閱讀】

楊丞琳、范冰冰、李易峰都這樣敷!靠這些「面膜撇步」敷出好肌膚!(Beauty美人圈)

范冰冰也這樣做!「戒糖」瘦身三階段,小腹整個都平了~(Beauty美人圈)

揭密范冰冰的私藏保養術!學會這4招,你也能擁有女神的無瑕肌膚(Beauty美人圈)

※本文由《Beauty美人誌》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