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雲南野象跨欄偷渡寮國旅遊 爽玩2小時原路回家

野象出關。(圖/翻攝自Youtube/CCTV+)

▲我去隔壁玩玩就回來~(圖/翻攝自Youtube/CCTV )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雲南邊界攝影機捕捉到驚人的景象,一頭野象以身形優勢大步越界,輕而易舉地走大路進入寮國,網友笑說是「非法入境」,不過這頭亞洲象大約享受了2小時的異國之旅,便又原路返回雲南叢林。

雲南邊界攝影機27日清晨出現一個龐然大物,巨大的野象咚咚咚地跨著大步走來,在柵欄前停了一下,便邁出步伐輕鬆地通過障礙,大搖大擺地出境到了寮國,由於擔心野象進入住宅區會有意外,軍隊馬上分成2組注意大象的動向,也通知附近居民,神奇的是大象似乎知道自己到了另一個國家,2個小時之後又原路折返回到雲南的森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境檢查站支援軍表示,因為現在是冬天,叢林裡食物不夠,「最近看過很多野象在附近村子出沒,但這麼大搖大擺的還是第一次見。」他們也說,因為軍方時時監控,所以這次野象雖然「非法出境」,但沒有造成任何傷亡,「現在大象回到叢林歷過著平安幸福的生活。」野生亞洲象是大陸重點保護的物種之一,目前大約有300頭野生象住在雲南省的熱帶雨林。

關鍵字: 野象西雙版納寮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