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最風光/火星人布魯諾橫掃 6獎全給他!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第60屆葛萊美獎於台灣時間29日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行,3大獎年度歌曲、專輯和唱片全由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獲得,而他入圍6項最後全拿,成為最大贏家,反倒是嘻哈天王Jay Z 8項提名全摃龜。

第60屆葛萊美獎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星人布魯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2018第60屆葛萊美獎】新聞

火星人布魯諾以《That’s What I Like》打敗《Despactio》獲得年度歌曲,特別感謝合作10年的幕後工作人員,把功勞歸於團隊。他共入圍過4次年度歌曲,包括《Fuck You》、《Grenade》、《Locked Out Of Heaven》,本屆終於以《That’s What I Like》首次獲獎,這首歌曲收錄在他2017年發行的《24K Magic》專輯。

此外,火星人布魯諾也擊敗Jay Z和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等饒舌強敵,以《24K Magic》獲得年度唱片,這是他3年內的第2座年度唱片,上一次獲獎是2016年和馬克朗森(Mark Ronson)合作的《Uptown Funk》。在最大獎年度專輯部分,他也順利獲得,最終豐收6項大獎。

第60屆葛萊美獎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星人布魯諾和Cardi B。(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只頻頻上台領獎,本屆他還擔任表演嘉賓,和Cardi B合作《Finesse》,頂著招牌黑人爆炸頭,在台上勁歌熱舞,展現能唱能跳的精湛實力。反倒是8項提名的Jay Z,之前呼聲很高,結果在饒舌類全敗給新生代饒舌歌手肯卓克拉瑪,在最大獎也落空,讓不少網友替他感到惋惜。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