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50隻狒狒「蹺家大作戰」失敗! 巴黎動物園重新開放參觀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動物園(Paris Zoological Park)26日驚傳一起「狒狒大逃亡」事件,為避免逃出籠內的狒狒誤傷前來參訪的民眾,園方緊急疏散人員並關園,並於隔日一切安定後,重新開放民眾入園參觀。

位在法國凡仙(Vincennes)地區的巴黎動物園26日下午因故閉園,據了解,一名管理員在走廊上「巧遇」一隻「蹺家」的狒狒,因此園方緊急發出警報;在緊急封園後,園內管理員與數十名警力開始追捕行動,據悉約有50隻狒狒參與脫逃。

雖然追捕行動展開後,幾乎所有蹺家的狒狒都已安全回籠,卻仍有3隻還「逍遙法外」,園方表示,「1隻小狒狒與2隻較年長的母狒狒,最終於當地時間27日清晨4時15分被送回圍欄」,讓這場「逃家計畫」以失敗收場。根據《路透社》報導,巴黎動物園聲明「逃脫事件」已平安落幕,至於這些狒狒當初是如何逃脫的,也在試圖了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法國巴黎巴黎動物園動物園狒狒脫逃翹家重新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