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惱!他條件差158cm/72kg「家裡又沒錢」 網嘆:只剩一個機會

胖子,胖,肥宅,宅男(圖/pakutaso圖庫)

▲身高不高、體重偏重,許多人因此感到自卑。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pakutaso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台灣,不少女性會把身高當成選擇另一半的重要參考指標,網上更流傳著「半殘」、「全殘」等說法,戲稱身高低於平均值的男性。根據倫敦帝國學院2014年發布的報告,台灣男性平均身高為174.5公分,就有網友憂心,他的身為為158公分,體重72公斤,離平均數字差了一截,且家境並不算好,「還有救嗎」?

網友28日上午在PTT發文,標題相當開門見山,〈男生158cm/72kg還有救嗎?〉他說,正如標題上打的那樣,身邊有位男性友人最近常在沉思,一問才知道是為了身高、體重等身材問題煩惱著,身高是偏矮的158公分、體重則偏胖的72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說,本來打算出言安慰,畢竟男生的價值並不是只有身高體重,「但看他家裡也沒錢,所以這句話就縮回去了。」聽了這樣的案例,心中難免有些鬱悶,於是上網打算尋求更多人的意見,「請問這樣的男生家裡又沒錢,人生是不是就算沒救?」

下雪,情侶,男女,逛街(圖/pakutaso圖庫)

▲不少女性擇偶時,會把身高視為一項重要條件。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pakutaso圖庫)

文章貼上網,多數網友認為身材比例確實較差,不過體重是有機會控制,「不高就算了,肥就真的沒救」、「如果體脂10以下那還有救」、「標準肥宅」、「沒有160可以直接砍掉重練」、「先減肥吧」、「練一下身材還是很有希望的」。

此外,不少網友點出殘酷事實,表示出了社會後財富更重要,「有錢就好,臉跟身高真的不重要」、「每100萬可以儲值1公分,給你參考」、「有錢有救,沒錢就gg」、「我覺得很奇怪的是,身高不能控制但體重可呀」、「錢比較重要」、「年薪千萬以上,任何人都是黃金比例。」

不過,也有些人認為就算身高、體重、財富都輸人,還是有辦法逆轉人生,「嘴巴才是最重要的,這技能點滿矮也沒關係」、「沒那麼慘,我一個朋友就是沒錢納豆,還是有女生喜歡這種型的」、「有機會啊,以前國中老師就是,但他超壯」、「口才要好,如果還是肥宅那真的就GG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