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妹轉行豬肉攤...母嘆「沒出息才做」 網力挺:收入屌打上班族

▲帥妹轉行市場豬肉攤工作。(圖/Jinxie An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雖然豬肉攤工作很忙碌,但Jinxie An覺得做得開心。(圖/Jinxie An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父母認為公職或坐辦公室,比較有「錢途」,覺得出賣勞力的工作沒出息又辛苦。女網友Jinxie An最近轉行,到市場豬肉攤工作,雖然十分忙碌,不過真的學到很多東西;但卻也因此和母親的意見相左,對此,她不禁想問,「難道我的想法錯了嗎?」

Jinxie An在「爆怨公社」提到,自己最近轉行做市場豬肉攤的工作,雖然必須早起、工作很忙、要學得很多;但說實在的,她做得非常開心,也很喜歡同事們跟市場的工作環境,而老闆更待他們如兒女般照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媽媽卻無法理解女兒想法,覺得她沒出息才會去做市場,這樣根本賺不到錢、是在浪費時間,甚至擔心她未來沒出路,苦口婆心地說,「為什麼不去考照、做辦公室的技術工作?

▲帥妹轉行市場豬肉攤工作。(圖/Jinxie An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和母親意見相歧,讓Jinxie An十分無奈,感嘆「我只是希望開心地做好我的工作,讓市場這份工作成為我的事業,難道我的想法錯了嗎...?」

貼文引起熱烈回響,網友們紛紛給予鼓勵,直說「妳會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加油」、「各行各業都有很多眉角,選自己喜歡的路走就好」、「個人覺得工作要是自己喜歡的,然後跟老闆同事相處和睦,比起那些高薪還要任上司宰割還要快活許多」、「我有個女性朋友是白人,加拿大最好大學碩士畢業,她現在做裝潢工人, 原因是因為她喜歡」、「用心做學久了就是你的天下」。

還有許多人替那些市場工作發聲,表示「市場有什麼不好,只要肯做比上班族賺得多」、「市場才是賺人家不知道的多」、「市場賺的屌打大部分坐辦公室的呢」、「我同學嫁給市場賣菜的...,開好車住好房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