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勇署長的內幕! 侯友宜曾被封為「孩子王」

2018年01月29日 10:29

▲▼侯友宜與小朋友在農田開心輕鬆互動。(圖/葉毓蘭提供)

▲侯友宜與小朋友在農田開心輕鬆互動。(圖/葉毓蘭提供)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原來侯友宜是孩子王?與侯友宜熟識多年的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葉毓蘭26日表示,去年侯友宜在臉書貼出他到國小陪孩子們吃營養午餐,和孩子們輕鬆的互動,又勾起我對「孩子王侯署長」的回憶,並娓娓道來10年前的故事。

葉毓蘭表示,10幾年前,侯友宜在當警政署長時,為了鼓勵警察關懷弱勢,積極支持特殊奧運的火炬跑,在警察節時邀請了很多喜憨兒到警政署,「警察之愛,超越障礙」,英勇的侯署長腿上坐著稚氣的喜憨兒,不知輕重的孩子們在署長身旁「張牙舞爪」,快樂的笑著鬧著,那一幕讓她熱淚盈。

葉毓蘭回憶,去年侯友宜在臉書貼出他到永和網溪國小、林口興福國小陪孩子們吃營養午餐,和孩子們輕鬆的互動,又勾起她對「孩子王侯署長」的回憶。

葉毓蘭說,信賴應該是人類最有價值、最令人有成就感的獎賞。孩子們不識利害關係、也不懂意識形態,能夠贏得孩子的信任,能夠讓孩子感受到你的善意,可以付出這樣的信任,侯友宜好樣的!

▼侯友宜陪孩子們吃營養午餐。(圖/葉毓蘭提供)

▲▼侯友宜陪孩子們吃營養午餐。(圖/葉毓蘭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