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消防猛男脫了!露胸肌月曆曝光  網暴動:根本忘了看警語

▲▼高雄消防猛男月曆。(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第三大隊鳳山分隊粉專)

▲高雄消防猛男月曆。(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第三大隊鳳山分隊粉專,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消防猛男又來了!每次迎接新的一年時,許多人都超期待消防員或是運動員猛男的月曆,這次高雄市消防局鳳山分隊推出猛男日曆,且僅限網路版,多位隊員裸露上半身、大秀胸肌等好身材,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無法專心看警世小語阿」、「警語要放在胸部才有用吧XD」。

鳳山分隊是目前高雄市數一數二的大分隊,同仁也近年越來越年輕化,小鮮肉也越來越多,繼北部地區消防局歷年推出的消防猛男月曆大獲好評,今年也首度推出電子版消防月曆,希望大家在看月曆的同時,還能時時刻刻惦記消防安全。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第三大隊鳳山分隊也提醒民眾,希望大家欣賞之餘,也能了解防災重點跟知識,包含別在自己家外的安全梯間堆滿雜物,還有防火工作人人有責。

目前猛男月曆已完成6個月,會逐月發布在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第3大隊鳳山分隊臉書粉絲專頁上。1月主角是30歲的張喬富,消防工作資歷2年,厚實的身軀加上粗曠的外表,讓許多人眼睛為之一亮,尤其是那厚實的胸肌,根本讓人無法關心看警語!

而粉專近日也公布2月的主角是25歲何家瑋,消防工作經驗已有5年,他自我要求極高,重訓不曾間斷,在參加救助訓完之後,身材就變得跟月曆上面一樣厲害了。月曆不只看出隊員好身材,其實他們都手持各式消防器材,搭配消防宣導標語,如「安全梯道有暢通,避難逃生樂輕鬆」等相關防災知識。

▲▼高雄消防猛男月曆。(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第三大隊鳳山分隊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