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公布2月支出突破16萬 魔人狂問「公婆包比媽媽多?」

▲▼媳婦公布2月紅包錢「突破16萬」,網:公婆拿比自己媽媽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女網友先寫出預計要包的數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過年到了,又是大人們包紅包的時刻。女網友日前公布自己的「2月支出計畫」,光是公婆就要送出各8000元的紅包,再加上其他親人的紅包與多項開銷,不含當月餐費,就已經要花掉16萬多,「我煩惱到睡不著,不說了,我先去應徵小姐,收到我line的各位,快來捧場。」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2月支出,只見她包給公婆各8000元,自己的媽媽與阿嬤則是各包6000元,加上小孩學費、車貸、勞健保、保險等,加起來總共要16萬3150元,龐大的費用讓她再也寫不下去,只能無奈詢問「大家喜歡過年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媳婦公布2月紅包錢「突破16萬」,網:公婆拿比自己媽媽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紅包錢加上各項必要支出後,讓2月要花的錢不含餐費、春節出遊費用,就要16萬多。

不過,有許多人都好奇,為什麼包給公婆的比自己的家人還要多?女網友則回應,平時公婆都有幫忙帶小孩、打點他們夫妻倆的用餐,至於自己的母親則是還年輕,有在工作,所以稍微包少一點,「媽媽偉大、公婆也偉大,愛我的人都很偉大。」

▲▼媳婦公布2月紅包錢「突破16萬」,網:公婆拿比自己媽媽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友討論熱烈。

雖然其他人還是堅持,應該要多包一點給自己的家人,「生你育你的是偉大的媽媽」、「是婆婆生你的嗎」;但也有許多網友力挺原PO,家家本來就有本難念的經,「正義魔人」不用干涉別人家務事,過年本來就是開心就好,「怎麼一堆喜歡管別人家事的,紅包愛怎麼包還要經過同意阿」、「很多回酸文的還沒公公婆婆,懂個屁。」

女網友也補充,雖然16萬是筆大數目,但自己也是能夠負擔才會包,並沒有打腫臉充胖子,「負擔得起跟會不會心痛是兩碼子事,這就像,你出國玩,享受到了,回國後要繳旅費還是會心痛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