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永康商圈約會 男友撐傘「貼心小動作」暖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許瑋甯去年底認愛「攝影界蔣友柏」劉又年後,小倆口曾0偽裝在信義區約會,近日又被拍到兩人共撐一把小傘現身永康商圈,擔心她會淋濕,男方特意把傘往她的方向斜撐,展現細心一面。

▲▼許瑋甯「手繞背後牽男友」 共撐小傘去吃飯。(圖/翻攝自許瑋甯IG、鏡週刊提供)

▲許瑋甯去年認愛劉又年,小倆口曾被拍照0偽裝現身信義區。(圖/翻攝自許瑋甯IG、鏡週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28日下午穿著黑色長版羽絨外套的許瑋甯,與身穿黑衣黑褲的劉又年一同從她家走出來,外頭下著雨的關係,小倆口共撐一把綠色小傘,前往永康商圈用餐的路上,可見男友右手撐著傘,她則在對方右邊,一下手挽手,走著走著又換成左手從背後去牽男方左手的模樣。

進到永康商街的高記餐廳後,由許瑋甯負責點餐,過程中兩人都沒有客意遮掩、態度大方。吃飽後,小倆口回女方家的路上,男方似乎擔心她會淋到雨,特別把傘往她的方向撐,展現出細心的一面。

事實上,許瑋甯去年10月初被拍與劉又年看電影,兩人從一見面就黏踢踢,回家的40分鐘全程十指交扣,宛如熱戀情侶一般,事後她也大方認愛公開戀情,獲得粉絲一致支持。聖誕節時,小倆口則被拍到現身信義區,兩人都是休閒裝扮,特別是她只戴了一頂帽子,完全沒有遮住臉,以零偽裝的樣貌在公眾場合約會。

【曬愛不戴罩】十指緊扣 許瑋甯劉又年放閃不遮掩

▲許瑋甯與男友手牽手離開。(圖/鏡週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