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2與中古小貨車一起燒毀 車主控「綁好後就起火」

▲Gogoro,電動機車,機車。(圖/記者游鎧丞攝)

▲中古貨車載著Gogoro 2發生火燒車意外,車主激動控訴「綁好後就起火」。(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大里區發生火燒車意外,1月28日凌晨1時許,1部貨車載著Gogoro 2電動機車行經環中東路時,突然竄出火光,車上3人即時逃出,但貨車與機車全都燒毀,Gogoro 2車主洪姓婦人激動表示「載上去綁好之後,就給我起火」,目前真正的起火原因正由警消進一步調查中。

《蘋果》報導,洪姓車主指出,當時在車內有聽到「啵啵」的聲響,接著轉頭就看到機車座墊竄出火光,所以肯定是電動機車自燃;貨車的陳姓駕駛則表示,行進間於後照鏡發現機車起火,就趕緊迴轉遠離工廠,並通報119前來救援,只是7萬多的Gogoro 2、與26萬的中古貨車全都付之一炬。

▲Gogoro,電動機車,機車。(圖/記者游鎧丞攝)

▲網友表示,Gogoro採換電式設計,若電池有問題,應該早就爆不完。(圖/資料照)

洪姓車主還表示,之前保養發現電池有問題,原廠只說下次保養再處理,但這樣的說法一出,引發網路上熱烈討論;臉書社團《Gogoro Fan Club》有許多網友指出,Gogoro採換電式設計,如果電池有問題,應該早就爆不完了,另外也有網友表示,Gogoro沒發動時電池不會放電,火燒車原因應該不單純

Gogoro向《ETtoday》表示,關於今天凌晨在台中大里區發生貨車與 Gogoro 機車起火燃燒事件,其真正起火原因,目前仍待消防局進一步調查釐清,Gogoro 也將全力配合相關單位進行調查。台中市消防局也指出,起火原因尚未出爐,若最後鑑定與電池有關,會再請Gogoro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