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肉球失去戰鬥能力!聖上狂毆雪人 啊好冰...趕快舔個兩下

肉球失去戰鬥能力!聖上狂毆雪人 啊好冰...趕快舔個兩下(圖/翻攝自twitter @tikuwamaru0728)

▲快精神分裂了XDD(圖/翻攝自twitter @tikuwamaru0728)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對於未知的東西總有著偌大的好奇心,雖然常常心裡怕得要死,但還是忍不住想伸手摸,然後再打個幾下散散心。推特帳號@tikuwamaru0728常分享家中橘貓和刺蝟的可愛照片影片,這天聖上看著眼前的小雪人似乎不是很順眼,先是打了人家幾下,然後又趕快把手舔乾淨,可愛模樣瞬間在網路上炸開,討論度相當熱烈。

影片中只見橘貓先是不停毆打著小雪人,雪花都噴到地上了還不肯善罷干休;但由於貓咪肉球是有溫度的,雪碰到牠的手後就瞬間融化,讓牠忍不住舔乾淨順便「喝水」,一邊打一邊舔個不停,影片分享到推特上後,短短幾天就累積11萬次轉推、25萬多收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也笑說邊吃冰邊練貓拳,是想萌死誰啦!「貓咪肉球凍傷失去戰鬥能力」、「我一直以為他會把雪人的頭打掉嚇到自己」、「 由此可見雪人的防禦力比貓貓拳還高一些」、「打打,好冰!舔舔,繼續打!」、「吾只是想喝個水有這麼難喵QQ」、「我被治癒了」、「邊攻擊邊治癒,真有效率!」

▼影片取自推特,較慢出現請稍候。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喵星人雪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