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2018「財務狀況」曝光! 巨蟹飛來橫財、金牛會加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除了關心工作、健康、愛情外,很多人也在意自己的財運!尤其是過去一年因「經濟拮据」而省吃儉用的小資族,更想知道新的一年自已是否有偏財運或加薪機會?國外網站《Thought Catalog》分享12星座未來一年的財務狀況,快看看自己是否要出頭天了。

▲▼上班族、小資女、領薪水、加薪。(圖/記者陳亭伃攝)
▲想知道自己2018年的財務狀況嗎?(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陳亭伃攝)

1.牡羊座
今年上半年將過得艱難,會出現很多障礙,生活中會有許多意料之外的開支。但到了下半年你的財運會開始走上坡,從額外的開銷中得到意外的驚喜。

2.金牛座
新的一年可能有加薪或得到獎金的機會,但仍建議要省錢,並非一次把年終獎金花光光,因為你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被解僱。

3.雙子座
在今年春天的某個時候,雙子會為自己花費一筆意外的開銷。到了夏天,狀況會平穩下來好好存錢,直到秋天你就能買得起你渴望多年的奢侈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巨蟹座
他們總說「錢買不到幸福」,但也許不是,今年你意想不到的「橫財」將讓你有錢能重新更新衣櫃,使你得到快樂。

▼巨蟹座在今年可能獲得一筆橫財。(示意圖/記者楊雅琳攝)
皮夾,錢包,包包,示意圖(圖/記者楊雅琳攝)

5.獅子座
雖然獅子的本質並非一個賭徒,但是必須知道你的財物機會存在著某些風險,你的直覺告訴你別衝動,但可試著忽視直覺並承擔風險,因為回報將是驚人的。

6.處女座
曾歷經窮到吃土的困境,你對世界感到絕望,認為就算再認真工作也賺不到錢,很想因此放棄對事業的野心,只為了追求一時的快樂生活。千萬別這麼做,如果你願意為自己留下時間審慎思考並做出明智的決定,那麼在今年年底,你將成為一個更富有的人。

7.天秤座
不要買任何你不需要的東西,多走路省下搭車的費用以及付出的小費,把生活中的小錢省下來。聰明的花錢,就算一切順利,也要意識到「浪費錢」還是很愚蠢的。

8.天蠍座
你必須在這一年對自己所擁有的,以及你不需要的東西進行清點,也可能把你不需要的物品賣出去,同時做到開源節流,到了12月份你的財務狀況會慢慢往上爬。

職場,上班族,同事。(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射手座在新的一年應該花點閒錢投資自己。(圖/達志/示意圖)

9.射手座
這和去年沒有太大的區別,你的帳單、收入和債務狀況大致保持相同。但是,如果你發現自己還有一點點閒錢,那就投資學習一門「新技能」,在接下來的幾年裡,這項投資將獲得十倍的回饋。

10.摩羯座
2018年你的生命裡將出現一個獨特的投資機會,如果你眼光精準,收放自如,那麼很快就會大豐收。

11.水瓶座
就在你準備放棄的時候,你的朋友會紛紛跳出來「贊助你」,避免你繼續向下沉淪。他們並不是借你錢,因為是好朋友,所以他們永遠不會要求你還一分錢,但仍建議必須還清,因為好朋友存在的意義比金錢更有價值。

12.雙魚座
你意識到你花太多錢在吃大餐?有人告訴你,別再花錢度假,特別是你買不起生活必需品的時候;當你的電腦還能運作得很好,就不需要再另外買台新的。放棄心中的慾望,避免口袋燒出一個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