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首選!百搭CK對錶最適合放閃 還能交換戴❤

▲▼CK情人節業配腕錶飾品。(圖/記者季相儒攝)

▲情人節禮物選CK對錶,絕對送到心坎裡。(圖/記者季相儒攝)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西洋情人節就快到了,想要送禮送到另一半心坎的話,簡約、百搭的設計絕對是首選!Calvin Klein全新推出的新品,秉持一貫的極簡風格,還多了時尚潮流元素,情侶一起戴著放閃超浪漫,更重要的是,中性設計還能跟另一半交換戴,CP值太高啦!

▲▼CK情人節業配腕錶飾品。(圖/記者季相儒攝)

▲Raf Simons讓CK有了全新面貌。(圖/記者季相儒攝)

設計師Raf Simons於2016年入主CK創意總監後,讓品牌迎來新風貌!腕錶飾品承襲大膽、極簡設計的品牌DNA,但跳脫以往的單色設計,有了更多色彩及時尚元素,讓人能輕鬆展現個人摩登風格。

▲CK 2018春夏新品(圖/品牌提供)

▲情人節禮物首選!百搭CK對錶。(圖/品牌提供)

▲High Noon 巔峰系列有大三針及三眼計時兩款,男女都可戴。三眼計時售價12,500元、大三針款售價8,800元。(圖/品牌提供)

適逢西洋情人節、農曆新年到來,Calvin Klein推出2018春夏新品,更是情侶送禮首選!High Noon 巔峰系列以穹頂造型鏡面、卵石形錶殼,呈現流暢外觀。

鍍黑色PVD錶殼、玫瑰金指針,具有中性與復古氣息。40mm、43mm兩種錶徑,適合當對錶配戴,交換戴也OK。

▲▼CK情人節業配腕錶飾品。(圖/記者季相儒攝)

▲Rebel叛逆系列腕錶很有衝突美感。(圖/記者季相儒攝)

▲CK 2018春夏新品(圖/品牌提供)

▲Rebel叛逆系列腕錶,共有5款,錶殼有鍍PVD玫瑰金及亮面不銹鋼兩款,售價從6,800~8,100元。(圖/品牌提供)

若女友走個性路線,Rebel叛逆系列腕錶絕對能打中她的芳心!29mm小錶盤上有雙色線條設計,帶有衝突的叛逆美感,搭配窄版小牛皮真皮錶帶,極簡、具線條感的外型,百搭迷人。

▲CK 2018春夏新品(圖/品牌提供)

▲Brilliant飾品系列,手環售價4,200元、戒指售價2,300元、項鍊售價:銀色2,600元、玫瑰金跟燦金色3,200元,都有三種配色能選擇。(圖/品牌提供)

另外還有全新的Brilliant飾品系列,流暢的線條,無論是配戴在手腕、頸部,都能凸顯女性的性感曲線。

手環有可扭轉半開的設計、項鍊則有扣環能自動調整長短,全系列皆採用Swarovski水鑽點綴,讓你輕鬆變換每個造型之間,都能閃閃動人。

(特別感謝:場地提供D.maisie coffee)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