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當爸周定緯嘆:何時才跟進? 認想戀愛曝感情地雷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周定緯28日擔任一日店長,近期推出新單曲《魔范生》,一改過去乖乖牌形象,提到昔日「星光幫」戰友林宥嘉日前宣布當爸,他馬上說:「我們看到消息非常開心,恭喜一下他,覺得他的步驟一步一步、按部就班也很好。」話鋒一轉,今年30歲的他感慨自己不知何時成家,現在單身的他,也坦言想談戀愛。

▲▼周定緯一日店長             。(圖/公關照、翻攝臉書)

▲周定緯祝福林宥嘉當爸 。(圖/公關照、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定緯看到林宥嘉結婚、老婆丁文琪懷孕,除了獻上祝福,也感慨:「看了他會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才要跟進。」已經單身2年多,暫時想先以事業為主,「緣分還沒到,一直以來在忙很多事,感情不是說不談,想談,但就是隨緣。」理想型是聊的來的女生,在感情中稍微有些控制慾,但希望女友出門向他報備,「我怕對方失聯,失聯是我的地雷。」

▲▼周定緯一日店長             。(圖/公關照、翻攝臉書)

▲周定緯一日店長 。(圖/公關照)

今年30歲,周定緯有考慮成家,沒有設定年限,家人也希望他找個老婆,「但結婚不是容易的事,這麼多人結婚、離婚,還是要找到對的人。」已經出道11年,有粉絲對他說「星光幫是少女時代」,周定緯笑說:「出道到現在,能成為別人的少女時代也很榮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