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星材「2個月長高20cm」 仍矮一旁李昇基3公分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韓團BTOB成員陸星材(육성재),不只會唱又會跳,演技也備受肯定,因演出韓劇《Who Are You-學校2015》、《鬼怪》打開知名度,率真、活潑的個性受到喜愛。他近日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曾在2個月內長高20公分,驚艷現場人,只是個子長到179公分的他,仍矮了一旁「國民弟弟」李昇基(이승기)3公分。

▲▼陸星材「2個月長高20cm」 仍矮一旁李昇基3公分 。(圖/CFP)

▲李相侖、梁世炯、李昇基和陸星材一起參與《家師父一體》錄製。(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綜《家師父一體》由李昇基、李相侖(이상윤)、陸星材和梁世炯(양세형)擔任固定班底,4人拜訪南韓知名成功人士家度過兩天一夜,觀察並學習對方的生活智慧。該節目14日播出內容中,4人趁著主人入睡後,聚在一起煮泡麵當宵夜吃,見到陸星材大口吃著泡麵、包子的模樣,李昇基除了露出微笑外,忍不住開口問:「你有沒有變胖很多過?」

陸星材停下忙著吃泡麵的手表示,「小時候增胖的肉,都長成身高了」,在小學升國中的時候,2個月內個子長高了20公分,讓李昇基、李相侖聽了驚呼「大發」。接著梁世炯問他現在身高多少,他也老實回答179公分,而一旁的李昇基則是182公分、李相侖185公分,面對3人平均180的身高,梁世炯開玩笑虧自己「我137公分,還需要再矮一點嗎」。

▲▼陸星材「2個月長高20cm」 仍矮一旁李昇基3公分 。(圖/翻攝自SBS)

▲▼陸星材曝「2個月長高20cm」,現在身高179公分。(圖/翻攝自SBS)

▲▼陸星材「2個月長高20cm」 仍矮一旁李昇基3公分 。(圖/翻攝自SBS)

面對陸星材真實身高179公分,不少網友驚呼「以為陸星材有180、181以上」、「179公分?比例真好」,另外也有人分享自己經驗說「我也曾2週長高3公分」、「小學4年級也曾那樣過」、「我是1年長高10公分過」、「國中3年時突然長高15公分,卻也營養失調、突然變瘦,甚至在學校昏倒過」。

▲▼陸星材「2個月長高20cm」 仍矮一旁李昇基3公分。(圖/翻攝自idolinews臉書)

▲面對陸星材實際身高179公分,不少網友驚呼「以為陸星材有180以上」。(圖/翻攝自idolinews臉書)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