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TA台灣公開賽/台灣內戰! 張凱貞VS.李亞軒29日登場

▲李亞軒。(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李亞軒。(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 WTA臺灣公開賽會內賽29日(周一)開打,持外卡參賽的地主台灣女將張凱貞和李亞軒,將在首日中央球場第三場比賽登場。

首日二號種子張帥,也將登場出賽,對戰烏克蘭選手Kateryna Kozlova;去年來台人氣頗高的突尼西亞女將Ons Jabeur,也將在首日中央球場第四戰,迎戰羅馬尼亞好手Monica Niculesc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一會內賽首日,單雙打都有賽程。地主球迷最關注的「臺灣內戰」:李亞軒vs.張凱貞,將決定由誰出線,捍衛地主希望。這場比賽預估在下午兩點半以後登場。

▲張凱貞、莊吉生。(圖/2017臺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張凱貞。(圖/2017臺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經過周末單打會外賽兩輪對戰,共六位選手自會外賽連勝兩場,晉級會內。會外唯一非種子晉級的中國女將張宇璇,進入會內後,首輪將遭遇傷癒復出的德國重砲Sabine Lisicik;而在會外第二輪敗給張宇璇的魯晶晶,最後仍以幸運失敗者(Lucky Loser)之姿,進入會內賽。

賽事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園區舉行,可現場購票。29日(周一)會內賽首日,中央球場將自中午12時開始,陸續舉行四場單打比賽,第一球場同樣自中午12時開始比賽,預計在兩場單打比賽後,舉行兩場雙打賽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