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抱病開唱! 下台收「方文山餵喝奶茶」網笑翻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周董」周杰倫近期仍忙於演唱會巡迴,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他,28日發文透露因知道自己抱病演出,好友方文山特地傳簡訊關心,沒想到被對方餵喝「巨無霸珍奶」,逗笑不少網友、直呼好有梗。

▲▼周杰倫抱病開唱! 下台收「方文山餵喝奶茶」網笑翻。(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曝抱病開唱。(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地表最強」演唱會27日來到馬來西亞,隔天在IG發文表示,昨天唱完後,收到方文山傳來一段感性的簡訊,上頭寫道:「辛苦了,感冒還這麼拼命...喝點東西,休息一下...」而同時附上的照片,卻讓他看了直呼「我...無言」。

原來照片中,可見方文山戴著帽子、穿短袖黑T配牛仔顧,雙手拿著一杯「巨無霸珍珠奶茶」餵背板上的周董喝。面對方文山喜感一面,不少網友看了回應「哎呦,配圖不錯哦」、「奶茶給你」、「好有梗」、「再喝胖成球了」、「不厚道的笑翻了」、「文山很懂啊」、「來寫個珍珠奶茶的歌」、「我就想問文山老師,哪來那麼大杯的奶茶」。

▲▼周杰倫抱病開唱! 下台收「方文山餵喝奶茶」網笑翻。(圖/翻攝自周杰倫IG)

▲知道周杰倫抱病開唱,方文山發文送上「餵喝珍奶」照。(圖/翻攝自周杰倫IG)

事實上,周杰倫喜歡吃甜食、愛喝奶茶,先前照顧老婆昆凌坐月子,結果胖到自己,雖然妻子挺他是變壯,不過近日再被拍到發福模樣,被笑虧「胖出新高度」,手上拿著一杯大杯珍珠奶茶更成為亮點,不少網友調侃:「聽~媽媽的話~,把奶茶放下~」、「杰倫變杰亻侖了」。對此,他則在IG公開抱狗照時回應:「我發現不看鏡頭比較瘦.......但奶茶,我還是會喝。」幽默自嘲笑翻粉絲。

周杰倫變胖。(圖/翻攝自「愛奇藝娛樂」微博)

▲周杰倫近日被拍到發福模樣,手上拿著一杯大杯珍奶。(圖/翻攝自「愛奇藝娛樂」微博)

周杰倫變胖。(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抱狗自嘲發福一事。(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