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含淚出嫁!老爸把她交給新郎「只叮嚀10個字」

記者許逸群/台中報導

前主播張宇今(28日)與老公劉彥谷於台中林酒店舉辦婚禮,上午拜別父母時數度含淚透露出不捨,她向爸媽說道:「其實我一直都捨不得離開你們,雖然我嫁了也沒有打算離開你們,我會永遠像橡皮糖黏著你們。」場面為之動容。

▲張宇婚禮。(圖/張宇提供)

▲張宇與父母拜別時忍不住濕了眼眶。(圖/張宇提供)

張宇去年2月15日與政大學長男友、TutorABC副總裁劉彥谷登記結婚,並在同年8月產下兒子「蹦蹦」,如今順應公婆在台中舉辦婚禮宴客。她雖然興奮,不過上午拜別父母時仍相當不捨,也感性地向爸媽說:「媽,想學什麼就去學做自己開心的事、爸要注意健科、多多運動,只有你們健康才是我們的福氣。不用擔心我,因爲我找到一個跟你一樣重視我的老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宇婚禮。(圖/張宇提供)

▲張宇的父親陪她步上人生的另一個舞台。(圖/張宇提供)

直到中午婚禮的到來,張宇的爸爸親手將她交給劉彥谷,作為爸爸的對於女婿的要求不多,只向劉彥谷說道:「交給你了。是責任,也是幸福。」短短10個字,透露出他對女兒的呵護以及女婿的請托。劉彥谷在婚禮上則是多次向張宇深情喊話,還不忘搞笑地說:「我一定會愛妳一輩子的,因為辦婚禮實在太累了!」

▲張宇婚禮。(圖/張宇提供)

▲張宇在婚禮上與老公合唱。(圖/張宇提供)

張宇感性表示,雖然許多人笑稱「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她抱持不同的看法:「婚姻是人生的開始,婚姻就像冒險,現在有人陪我們冒險,我嫁給他很幸運,從來沒跟我說過什麼重話,我希望未來繼續跟他一起冒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