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哭了:還有很多做不夠 淚謝粉絲「你們讓我更勇敢」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28日在TICC舉行粉絲同樂會,現場接受歌迷點歌,宛如大型KTV包廂,還和粉絲互動玩遊戲,從下午4點開始一路到晚上8點,同樂會尾聲,蔡依林看完演唱會影片後,忍不住落淚,出道19年的她感性說:「我也不知道我會唱到幾歲,但我會用這樣的心態繼續表演。」台下觀眾也跟著爆哭。

▲▼蔡依林淚崩             。(圖/讀者提供)

▲蔡依林淚崩 。(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對歌迷感性喊話:「感謝你們對我的愛,我覺得時間過很快,沒想到唱十幾年了,我一直覺得,我還有很多東西做不夠...。」說到一半開始哽咽,主持人黃子佼也說:「不要給自己這麼大壓力,要放過自己。」蔡依林接著說:「我不知道我會唱到幾歲,但會永遠用這樣的心態去表演,我的心態是放鬆的,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蔡依林演唱會DVD粉絲同樂會聯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蔡依林舉行粉絲同樂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粉絲同樂會,現場氣氛嗨翻,有歌迷點播她的舊作《看緊我》,沒想到她卻忘了怎麼唱,尷尬喊:「老天爺啊,這怎麼不像同樂會,比較像我的期中考啊!」唱到經典歌《我》、《假裝》時,全場跟著大合唱,現場氣氛溫馨又歡樂。

▲▼蔡依林演唱會DVD粉絲同樂會聯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蔡依林找粉絲上台 。(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