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5科解答看這裡! 大考中心:爭議題需31日前申請

▲▼106學測。考生,家長,陪考,師大附中,學測,升學壓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學測考題、詳解全公布。(圖/記者李毓康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學測全部落幕,全國教師會表示,整體而言,算符合課綱精神、明顯有跨科整合,值得鼓勵。但各科還是有些缺失之處,可以更完善。如社會科和自然科今年有許多爭議題,國、英2科加考第五冊,但沒有明顯變化等,國寫測驗的「感性題」分為2題,與平日的訓練不同等,可以再改進。

大考中心則表示,如果對公布試題、答案有意見,想提出爭議題申請等,請至大考中心網站下載「試題或答案之反映意見表」,填妥對試題或答案的具體意見,在1月31日前,以限時掛號郵寄至「10673 台北市大安區舟山路237號」,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7學測考試時間表。(圖/翻攝大考中心官網)

國文考題 國文詳解

英文考題 英文詳解

數學考題 數學詳解

社會考題 社會詳解

自然考題 自然詳解

國寫考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