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認了有「兒子」!單眼皮Q兒萌照曝光 粉絲驚:真的有像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本土樂團玖壹壹團長春風(洪瑜鴻)自爆有「兒子」了!他28日開心在社群網站上,PO出和寶貝開心合影的照片,臉上招牌殺氣瞬間消失,低頭看著小孩的模樣,父愛超濃,讓粉絲忍不住尖叫,只是孩子一臉慌張,看似想把他推開的模樣,也被網友發現調侃,成為另類焦點。

▲▼春風公開讓「兒子」亮相,父子合影掀起網路騷動。(圖/翻攝自玖壹壹春風Instagram)

▲春風公開讓「兒子」亮相,父子合影掀起網路騷動。(圖/翻攝自玖壹壹春風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春風穿了筆挺的黑色中山裝,胸前別了雅緻的白玫瑰,懷裡抱著一個同樣西裝筆挺,穿著襪子,模樣可愛的單眼皮小男孩,他一改平常酷酷形象,滿臉慈愛的看著懷中孩子,超違和畫面立刻引來眾人關注。原來,他是受邀當好友婚禮伴郎,典禮開始前,先替朋友帶小孩,並把兩人合影PO上網,說明這張充滿父愛的「親子照」,小主角其實是乾兒子,但難得露出溫和模樣,仍是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不少人都在留言大讚:「乾爹也太帥!」、「小孩長得有像喔」、「根本孩子的爸」,另有人看到一臉不知所措的小孩,忍不住笑虧:「他好像想推開你……」也有粉絲趁機鼓吹,可以考慮準備當爸,甚至有女粉毛遂自薦,「缺乾媽嗎?我可以~」還有人冒出來想半路認爹,「缺乾兒子(女兒)嗎?」討論超熱烈。

▲▼春風曾被詹惟中斷言結婚難,但生小孩OK。(圖/翻攝自YouTube)

▲春風曾被詹惟中斷言結婚難,但生小孩OK。(圖/翻攝自YouTube)

春風有張壞人臉,加上過去背景較為複雜,成名後,感情生活一直受到關注,他看得開,幾乎有問必答,但從未正面回應,僅承認身邊有不少「紅粉知己」。但他其實作風非常親民,深受粉絲喜愛,也多次應朋友之託當「奶爸」,看得出很喜歡小孩,卻曾被命理師詹惟中斷言,33歲到42歲注定離婚命,並分析出他對感情「屬於那種感情拿得起,放不下那型」,勸他不見得要結婚,但小孩命很OK,未來甚至有機會生5個,且各個前途無量,讓他既無奈又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