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Baby」浮腫單眼皮超厭世!2歲女童看一眼秒打槍:不要

▲▼超厭世娃娃「浮腫單眼皮」。(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超厭世娃娃「浮腫單眼皮」,2歲半的小女孩看了一眼立即秒回「我不要!」(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確定你真的是「sweet baby」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只見一個盒裝玩具玩具娃娃撞臉日本漫畫《抓狂一族》中的「阿仁」,一雙超厭世的死魚眼配上微歪的嘴巴,一臉陰險的壞壞模樣形成超大反差,讓網友看了幾乎全笑彎了腰。

「這娃娃感覺在盒子裡待太久,一點都sweet不起來!」仔細看看這個盒裝娃娃,上眼皮沒有可愛童真的弧度,而是老成浮腫的「一直線」,配上上吊眼球、歪斜的小嘴,再加上粉紅毛帽與不合比例的高額頭,整個就是壞壞的陰險厭世樣,還意外撞臉日本漫畫家浜岡賢次的搞笑作品《抓狂一族》中的角色「阿仁」,搭配盒子上一旁的標語「I am a sweet baby. Let’s have fun together!」突兀指數直接破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這壞娃娃後也全笑翻,「這表情永遠都賣不出去吧」、「這在哪裡啊,我想要買這隻」、「這臉厭世的也太可愛,想買給女兒」、「這個是買來要嚇小孩的吧」、「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到它怨念很深!」此外,還有媽媽直接拿著娃娃的照片詢問女兒「買這個給你好嗎?」沒想到2歲半的女兒直接轉頭打槍,秒回「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