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15元味噌湯!女客飆罵「黑心」詛咒倒店 網求地址支持

▲台南日式丼飯店家因為咖哩飯沒附湯,被女客咒罵黑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台南日式丼飯店家因為咖哩飯沒附湯,被女客咒罵黑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一間日式小吃店老闆表示,今(28)日一位女客人來買了一個「唐揚炸雞咖哩飯」,但因為沒有附味噌湯,就打電話進來瘋狂叫囂,「你們黑店」、「要不要我帶一群人去店裡吃」,讓他直呼是開店以來最扯的案例。

老闆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店內規定定食類才有附味噌湯,咖哩飯、丼飯因為食材成本較貴,需要加購15元才有;一位女客人外帶了一個110元的「唐揚炸雞咖哩飯」,回家後發現沒有湯,竟然就打進來狂罵、詛咒店內的妹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瞭解客人不滿的地方,老闆因此播電話回去解釋,這位女客自稱住在餐廳對面,是店裡的鄰居,且是去過很多次的老顧客,不斷叫囂價格太高,「你們是黑店啊,正常講就應該附湯咩,你們生意太好了啦,老闆怎麼做生意的?味噌清湯也要15塊錢」、「我帶一群人去,看你們怎麼做,我要去給你宣傳一下,你這黑店啦!」

▲味噌湯,媽媽的味道,家常料理,豆腐湯,日式料理示意圖。(圖/CFP)

▲味噌湯示意圖。(圖/CFP)

老闆繼續好聲好氣的解釋店裡規則,是因為品項都分開賣,這樣單價才比較便宜,但女客人不斷跳針,批評店家連清湯也沒有給,老闆也告知味噌湯裡有放了柴魚跟豆腐、洋蔥...,講到一半女客就大喊「哪有!哪有!那個是15塊的,清湯裡面有嗎?你敢說?」老闆說店內沒有清湯,統一都只有煮一鍋味噌湯。

客人又大喊「那是你們的問題啦!賺太大了吧!」、「驚死人欸!100多塊連個湯都沒有」,指稱店家太貴評價都不好了,電話的最後還撂狠話詛咒「我跟你講啦!你要賺錢的話不要太黑心啦,我就看你們這間店開多久」,之後不理會仍在講話的老闆,直接掛斷電話。

整件事情只為了一碗味噌湯,讓老闆直呼傻眼貓咪,「真的最狂事情我遇到了!」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天啊!好丟臉喔,為了這個15元的湯這麼潑婦...店家有店家規矩啊,扯」、「吃不起,就別來了,生意好不好(干你屁事)」、「認真的覺得老闆脾氣好」、「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們的店開在哪裏,我想喝你們的味增湯」、「是有多愛喝湯阿,那就去買自助餐就好阿,湯可以喝到飽喝到吐都沒人會理你」。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