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想「在台灣演戲」 鬆口2018新計畫!

圖文/鏡週刊

日星三上悠亞近2年與台灣有緣,不僅在台灣取景拍攝發行寫真集,最新代言鈊象電子電玩《滿貫大亨》,在遊戲裡穿上旗袍大扮東方美人,又變身清純愛麗絲嗲問「你要去哪裡」,吸引粉絲一玩不可自拔。27日電玩展活動,三上悠亞特地站台,吸引上百名粉絲將舞台擠得水洩不通,只為一睹心目中女神真面目。三上悠亞與粉絲互動後接受本刊專訪,談談她的新年計畫。

 
三上悠亞代言電玩《滿貫大亨》,化身愛麗絲。

在電玩展活動上,特別表演蔡依林與安室奈美惠合作曲〈I’m Not Yours〉的舞蹈,女團SKE48出身的三上悠亞跳起舞姿吸睛,低胸爆乳加上開衩短裙的視覺效果更是加分,三上表示因為是安室奈美惠前輩才選擇這首歌,原本對蔡依林並不熟悉,在練習時注意到蔡依林,被她能歌善舞的舞台魅力吸引,也激起自己想變得更好的動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歲的三上悠亞說自己年紀不小,如果有機會能演高中生就好了。

三上悠亞今年已有新工作計畫,但還不能公布,請粉絲再稍等一下囉。

去年曾在日劇《派遣女公關彩華》客串出演,三上悠亞逐漸將演藝觸角伸向戲劇界,表示自己對演戲頗有興趣,遺憾若自己再年輕一點,想嘗試高中生的角色,她也向台灣戲劇喊話:「如果有需要我的角色,歡迎來找我喔。」關於2018年新計畫,三上悠亞表示已接下新工作,只是目前尚無法公開,相信會很快跟大家宣布,請粉絲再稍等一下。

三上悠亞比出TWICE〈Likey〉的招牌L手勢,她本身也是TWICE的忠實粉絲。
 
三上悠亞小秀TWICE〈Likey〉舞蹈,邊唱邊跳難不倒。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三上悠亞爆乳送棒棒糖 嗲甜問粉絲「你要去哪裡」
中國2大咖都叫「冰冰」 白冰冰笑稱:我也算是
稱柯有倫少女殺手 爆乳林芯儀對他久抱不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