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三上悠亞...孫協志暖舉圈粉!8明星「紳士手」狂撩少女心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孫協志的「紳士手」是這兩天的熱話題,他和三上悠亞合照時,雖然身體站得很近,但雙手背在後方而不是藉機摟住對方,小舉動收服了網友的心。但其實明星裡「紳士手」例子不少,像是吳亦凡、劉在錫、朴寶劍等人都曾被拍到,禮貌性避開女藝人身體部位的行為,細膩的舉動特別讓人心動。

吳亦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亦凡貼心的「紳士手」。(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整理出吳亦凡的紳士手系列,過去他與劉亦菲合作電影《原來你還在這裡》時,男女主角明明站在一起,他卻是越過女方的肩,搭在另一位男性肩上;若是有需要揹著女生行走的節目演出或是劇情,仔細看,他的雙手是直接在肚子前面緊握,而不是擺在女方的腿上;甚至是拍照需要勾著女孩子脖子的時候,他整個手臂騰空,避免碰觸到對方胸口,種種事蹟簡直稱得上是紳士手教科書。

陳偉霆

▲陳偉霆的紳士手。(圖/翻攝自微博)

陳偉霆因為對自己的粉絲特別照顧,在飯圈裡成為佳話,最著名的一個舉動是,他坐在保母車中,有名女粉絲興奮要合照,他為了避免對方頭撞到受傷,細心地張開手掌擋在車頂與對方頭頂之間,直到對方避開車框之後才收手,小舉動為他贏得紳士的封號。

金希澈

▲金希澈禮貌手。(圖/翻攝自韓網)

Super Junior的金希澈雖然平時講話直接又毒舌,但對女生常有出乎意料的細膩舉動,他曾經被留出一張與沈恩敬的合照,2人的距離雖然靠近,但他搭在女生肩上的手其實沒有真的放在肩膀上,除此之外,他只要跟女生搭檔工作期間下雨,第一反應就是伸出手替對方擋雨,不論是用衣物或是手直接遮,決不讓女生淋雨的心意超美!

劉在錫

▲眼看河在淑害羞地不敢動,劉在錫趕緊幫忙把壞的椅子收走。(圖/翻攝自Dailymotion)

劉在錫除了經常做善事之外,貼心及紳士也是演藝圈中數一數二的,《Running Man》中曾有一位女星不慎坐破椅子,在全場直覺反應大笑時,他悄悄走到對方身後接過椅子,輕聲安慰「我來幫忙丟掉」,接著右手拿著椅子,巧妙地用身體擋住毀損的椅子移到邊邊,貼心保住女孩的形象,被狂讚:「不愧是零缺點的劉大神!」

▲Suho快步走前面,樓梯前「紳士手」保護潤娥。(圖/翻攝自여자들이 좋아하는 동영상臉書)

除了上述藝人,李光洙、朴寶劍、EXO成員燦烈、Suho也都曾被拍到「紳士手」畫面,不論是搭肩或是摟腰、牽手,大多數都是做做樣子而已,其實都預留了一些空間避開女藝人身體,這些紳士舉動都是足以讓粉絲心動的瞬間。

▲▼李光洙(上圖左)、朴寶劍、燦烈(下圖)禮貌手。(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