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偷狗賊用自家汪「勾引」德國牧羊犬 辯稱「無奈收編」

美狗計偷狗。(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德國牧羊犬見到朋友很開心,自己掙脫牽繩和對方跑了。(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廣東佛山市一名飼主的德國牧羊犬不見了,調監視器一看,發現竟是歹徒用「美狗計」偷狗,對方讓自家狗跑進工廠,引誘德國牧羊犬一起玩耍,最後把狗拐跑了,警方找上門時,歹徒辯稱狗是「自來狗」並非偷來的。

監視器畫面中,一隻黑狗狗在主人的帶領下進入工廠,德國牧羊犬見狀便開心地上前玩耍打招呼,第一次並沒有被騙走,而對方又帶著狗狗來一次,德國牧羊犬開心極了,搖著尾巴就和人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警方到對方家了解情況時,偷狗賊辯稱「自來狗,非盜也」,還說因為德國牧羊犬一直纏著他家狗狗,他才不得不「無奈收編」。

關鍵字: 偷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