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牌寫「撿到我請養我」 瘦皮汪太怕一吃喝就排泄失禁

 

@whisky_dreams and me lookin' fab. #dogs #camping #dogsofinsta #floofylooly #campingdog #bestfriends

Lilly Dog(@floofylool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女子佩登(Payden Trujillo)在下雪的晚上遇見一隻骨瘦如柴的狗,趕緊把牠哄上車希望主人來找,好不容易在狗狗的項圈上發現名牌,正燃起希望要找到主人了,卻看到名牌上刻著,「我叫做莉莉(Lily),如果你找到我,請養我吧:)」,這讓佩登一家很難過,「想不透有人就把狗這樣丟棄。」

佩登2年前的1月某晚在雪地裡開車,突然見到有個身影擋在車前,她緊急剎車才沒有撞上,仔細一看是一隻又瘦又冷又害怕的狗,她趕緊用車上的零食把狗騙上車並帶到父親的家裡,希望能幫忙找到主人,終於在狗狗的項圈上找到名牌,「我們一看,上面不是名字、電話或地址,而是一段文字。」名牌上寫著,「我叫做莉莉,如果你找到我,請養我,我的家人沒辦法養我了,而我需要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身上的悲傷訊息。(圖/翻攝自Instagram/floofylooly)

▲▼以為是寫了電話地址的狗牌,卻寫著令人心痛的話。(圖/翻攝自Instagram/floofylooly)

狗狗身上的悲傷訊息。(圖/翻攝自Instagram/floofylooly)

看到這裡,大家就了解沒有人再找這隻又餓又冷又恐懼的狗狗,佩登的妹妹瑪西迪(Mercedes Trujillo)說,「這附近有幾間零安樂的收容所,飼主真有困難可以把狗狗帶去那裡,但他們卻只是輕易地丟下牠,我們真的不能相信有人就這樣丟棄一隻狗。」

瑪西迪表示,莉莉真的非常消瘦驚恐,「我甚至不知道牠有沒有受過定點上廁所訓練,因為牠只要吃東西或喝水,排泄物就跟著失禁。」但是在佩登和瑪西迪的陪伴下,瑪西迪學校的教授甚至同意狗狗一起到教室上課,「瑪西迪很怕男人,我猜牠前主人就是男的,但我讀的是工程系,班上大部分都是男的,在我們之間坐了幾周之後,莉莉也就習慣了。」

現在莉莉被佩登家收養2周年,已經和當時驚嚇的狗狗截然不同,家裡還新收養了靈提米克斯妹妹艾拉(Ayla),現在姐妹倆玩得很開心,看到莉莉敞開心扉的模樣,讓家人好感激欣慰。

 

Graduation pics with mom today. #dogsofinsta #floofylooly

Lilly Dog(@floofylool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關鍵字: 狗牌棄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