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褲子拉到恥骨 「超近距離」曬完美6塊肌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演藝圈健身風氣盛,藝人炎亞綸也靠著運動,撇開肉肉身材練出精壯肌肉,他常曬自拍照但不常曬裸身照,28日難得用「超近距離」拍出上半身結實體態,由於發布時間在早晨7點,讓不少網友笑說:「起床就看到這個,已陣亡!」

炎亞綸露腹肌。(圖/翻攝自炎亞綸IG)

▲炎亞綸難得曬腹肌。(圖/翻攝自炎亞綸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曬出運動後打赤膊模樣,6塊腹肌形狀分明,肩上結實斜方肌,連接三角肌,明顯「練過的」身材,讓網友大呼「受不了」、「要噴鼻血了」,但要有這樣的體態並不容易,要控制飲食、要停止怠惰,他也留言道出心情:「健身真的是長期功課。」

炎亞綸國中時曾吃過百憂解。(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在接觸健身前,體重正常但肌肉佔比不高。(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事實上,炎亞綸剛以偶像團體出道時,也沒有運動健身的觀念,雖然瘦但身體都是軟肉,且身體循環差、容易水腫,後來機緣下認識一位教練朋友,他才開始健身、改善飲食,體重只減輕1公斤,體態卻是大幅改善,「一個肉肉70公斤偶像歌手,如今69公斤,但是是肌肉重量的我,希望激起你們實踐的行動、改變的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