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趴好嗨拿槍玩「意外殺好友」 21歲少年難過開槍自殺

▲▼美國少年慶生卻意外開槍射殺好友,傷心自盡。(圖/翻攝自nypost)

▲剛滿21歲的壽星伍德寇克(左)意外開槍打死好友。(圖/翻攝自nypost)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年輕男子日前慶祝自己的21歲生日,邀請朋友來開趴,並大肆喝酒,因為心情很好便向大家展示他收藏的槍枝,結果沒想到一不小心擦槍走火,打死了自己最好的朋友,因為太過傷心,這名壽星接著就開槍自殺,釀成雙重悲劇。

剛剛滿21歲的伍德寇克(Zachary Woodcock)19日邀請了許多朋友慶祝生日,大家在梅里爾(Merrill)的公寓慶祝,由於在美國可以合法喝酒的年齡就是21歲,通常年輕人都會在這天大喝一番,這群朋友們也一樣。當天晚上大約10點,伍德寇克不小心對著好朋友思奇爾曼(Richard Skillman)開了一槍,子彈貫穿對方胸口,當場死亡

薩吉諾縣(Saginaw county)的警長葛梅茲(Mike Gomez )表示,伍德寇克發現親手殺了好朋友後非常傷心,趁著大家慌忙關注思奇爾曼時,跑到房子外面朝自己開槍,之後被送往醫院治療,但在21日不幸死亡。其他參加派對的朋友說,當天大家都喝了很多,伍德寇克是從自己的房間拿出槍的。

警方提到,這兩名死者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兩人的興趣都是研究槍枝,在伍德寇克的家中大約搜出了10把槍,思奇爾曼停在房子外面的車上也有武器,葛梅茲提到,這是個沒有惡意的意外,「當槍枝和酒精碰再一起,常常都沒有好事發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