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救救小魚!男子破冰驚見食物鏈真相 網驚:艾莎生氣了

▲結冰河面驚見大魚捕食瞬間。(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Daily Picks and Flicks)

▲原以為只是來不及回到水裡的魚,沒想到確是如此震撼的結局。(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Daily Picks and Flick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自然的力量讓人著迷,卻也感到敬畏。粉絲專頁「Daily Picks and Flicks」日前分享了一則始人驚嘆的影片,只見男子在結冰的水面上看到一塊突起物,接著更利用電鋸將這一塊「河面」取出,這才驚見是大魚吞下小魚的瞬間被冰凍了,難得的景像也引起網友廣大迴響。

畫面中可以看見,男子在結冰的水面上看見一隻身體外露「倒栽蔥」的魚,接著他和同行友人決定一探究竟,拿出一把電鋸將魚隻所在範圍的河面取下;費了一番功夫才將冰塊撈上岸,這時真相終於大白,原來是一尾體型較大的魚在將小魚吞入口中的瞬間,被寒冷的氣溫冰凍了,這樣的場景讓人打從心底讚嘆大自然的偉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冰河面驚見大魚捕食瞬間。(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Daily Picks and Flicks)

▲畫面中可見大魚捕食的瞬間。

這段獵捕瞬間被冰封的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看過的網友無不感嘆到大自然的威力,紛紛寫下留言表示,「他們原本是不是以為那條魚還活著啊」、「大自然的瞬間冰凍術,是沒有任何一間超市能辦到的」、「這一定是Elsa又生氣了的關係!」。

▼影片取自Facebook,較慢出現請稍等。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結冰凍結河面水面食物鏈獵捕瞬間艾莎大自然電鋸破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