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甜美女友獨愛蟲蟲爬! 要求把「蚯蚓」塞進陰道%%他嚇歪

下體,腿,私密處,陰道,性暗示。(圖/記者李佳蓉攝)

▲下體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李佳蓉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對床事都有不同的癖好,只要不影響到別人,其實都會給予尊重。但國外一位男子卻被女友的「性」趣嚇壞了,寄信詢問專欄作家,女友要求把蚯蚓放到陰道裡,讓他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專欄作家Dan Savage收到一則投稿,一位男子表示,自己的24歲女友很聰明又很甜美可愛,但她有特殊的戀物癖,在性愛時特別喜歡昆蟲在身上四處爬,他也配合把螞蟻、蛆放在女友身上,一邊展開「激戰」。

▲▼蚯蚓、地龍(圖/翻攝自Pixbay)

▲蚯蚓示意圖。(圖/翻攝自Pixbay)

讓他感到困擾的是,「但她想要我把蚯蚓放進她的蚯蚓了,這樣做安全嗎?女性保險套?我想要幫忙,但是把蟲放進陰道感覺最後會進急診室,變成一個很尷尬的故事。」

對於這個問題,剛特醫生(Dr Jen Gunter)警告,把昆蟲放進身體的孔中,或是把任何生活在土上的生物放進陰道,都有可能造成細菌感染或刺激,若是活體更可能在性愛之後,卡在身體裡面,因此不建議這麼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