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被叫「姐姐」怒客訴:這是侮辱! 教練無奈:改叫貴賓

▲健身達人,壯男,肌肉男,健身教練示意圖。(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健身教練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越來越多人重視運動,更會前往健身房上課,讓自己更健康、體態更好。一位健身房教練無奈的說,前幾天上課時,為了糾正學員的動作,因此喊了一聲「紅衣服的姐姐」,不料之後就收到一封氣呼呼的投訴。

健身教練於「批踢踢」發文表示,在上課時為了導正不知名字的學員動作,因此在台上說了「紅衣服的姐姐,妳的手肘鬆了」,本來不以為意,但過了幾天才得知因此被客訴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訴信中學員很犀利的寫下,「教練是我媽生的嗎?憑什麼半路認親?教練知道我幾年次嗎?憑什麼叫我姐姐?就算教練知道他年紀很小,但是他知道自己有張老臉嗎?被有張老臉的人叫姐姐,知道這是一種侮辱嗎?」

並且學員還呼籲「我是會員,不用哥哥姐姐亂叫,學學紳士風範,會員這兩字就是最好的稱謂!」看了信件之後,教練最後也無奈表示,想呼籲同業多注意,「叫會員、同學都好,別亂叫哥哥姐姐叔叔阿姨,要學銀行業叫貴賓應該也可以。」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都傻眼了,「真不會做人XDDD,女森年紀再大你都要叫她美眉啦」、「那是你沒叫女孩兒啊,90歲都是女孩兒」、「叫美女,再講一次!叫~~~美~~~~女」、「台灣服務業把客人都寵壞了」、「惱羞成怒」、「以後你還是不要碰到她,免得輕碰一下就變性騷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