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村北上打拚!暖房東降租3500 催繳1年全裝死「打開門是惡夢」

▲惡房客1年未繳房租,留下噁爛房消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屋內髒亂程度讓人崩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好心房東遇上一群奧房客,真的是欲哭無淚阿!桃園一名女房東1年前讓一群房客入住,看他們失去家園、北上奮鬥,心軟的她月租金大砍3千5,沒想到這群人以各種理由欠繳,就在她上門想問清楚狀況時,一場惡夢才正要開始......。

網友昨日在「爆廢公社」幫苦主發聲,他表示,房東姊姊在桃園出租房子,某天一群房客欲租房,稱他們是小林村滅村後,上來北部打拚的,所以房東通融,將1萬2的租金降到8500還附傢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群房客入住1、2個月時,看房東沒提房租便裝死,直到半年房東開始催繳後,才說一些理由繼續拖欠,眼看1年快過去,房東忍無可忍決定寄存證信函,怎料對方乾脆不接電話、也不回訊息。

網友說,「兩禮拜後房東親自拜訪,結果人都不見了,屋內一堆垃圾跟蛆還有蟑螂,由於太噁了只貼兩張,洗衣機不見應該被賣了,傢俱沒一件正常的,一堆蟑螂蛋、貓屎,三門衣櫃抽屜被拆,裡面還有鼠類的木屑跟食物,床墊旁都是菸頭燙的洞。

▲惡房客1年未繳房租,留下噁爛房消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傢俱幾乎全毀。

倒楣房東一天整理4小時,花三天時間終於只剩下陽台沒清;而陽台不但堆放部分壞掉傢俱,還塞了好幾袋裝滿小瓶維士比玻璃罐的大米袋。

原po嘆,屋內大型黑色垃圾加起來有12包,若加上陽台的,應該可以湊到15大包吧,「請問廢友如果是你們當房東,有何感想跟處理(方式),去戶政說要等4個月,才能把他們移出那戶戶籍,房東目前沒心力管他們,得先裝修此房。」

網友看完紛紛搖頭,直說「好噁,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難怪現在好心人越來越少了」、「惡房客越來越多,寧願簽很嚴格的合約書或房子賣掉」、「就是這種人把台灣人的善心消耗掉,搞到現在越來越多人不敢做好事,那些王八蛋一定會下地獄的」;另外,也有人懷疑,他們是小林村人的真實性,表示「小林村都多久了,假難民」、「說是小林的,搞不好不是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