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包包」揪人衝夜店:沒人能管我!男網友興奮狂喊上車

▲▼有冒用肉包包名義的粉絲團揪人去夜店。(圖/翻攝自臉書)

▲疑似肉包包的粉專揪人去夜店。(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的正妹實況主「肉包包」日前被爆料與贊助她的「乾爹」發生關係,引起眾多討論。近日臉書出現一個名為「肉包包」的粉絲專頁,內容有許多肉包包的生活照,還有她的心情抒發網誌,27日晚間發文表示要揪人去「夜店局」,讓大批男網友暴動,大喊要「揪團衝了」。

「肉包包」在粉專上分享一篇名為「分手快樂,穩定單身中」的部落格文章,內容提到,包包剛恢復單身,「你對我已經不再有信任了,我不怪你,因為是我先錯在先」,對於感情早已看開,男人說的話十句有九句是騙人的,「你曾經說過你會信任我,但你依舊沒有做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肉包包」粉絲團在臉書上分享這篇文章,寫道「沒人可以管我了!晚上夜店局要的底下留言!」,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反應,許多人在底下留言「衝了衝了」、「我要+1」、「開%開%」、「又要上車了嗎」,更有不少人Tag朋友揪團一起,也被轉貼到PTT。

幾小時後「肉包包」就PO出一張昏暗夜店的照片,寫著「鬆一波」,貌似揪團成功。這個「肉包包」粉專更新相當頻繁,還附上許多肉包包的自拍照以及生活近況,看起來有那麼一回事,但還是讓許多人提出質疑,因為成立最早的貼文只從1月20日開始,也就是肉包包的乾爹事件被爆料之後,時間點很奇怪,而且粉絲僅有3千多人,與肉包包的人氣不符。

粉專雖然看不出來有甚麼端倪,但是點進連結附的部落格網站中就能找到,每篇文章最底下有一行「以上純屬粉絲虛構」,明顯不是肉包包本人,其他網友留言「原來是假帳號」、「假的,我才不信那男的會分」、「假的,小心被告」。

▼假粉專還假裝揪團成功。(圖/翻攝自臉書)

▲▼有冒用肉包包名義的粉絲團揪人去夜店。(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