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灰熊超虧!康利整季報銷 兩年領5500萬美元只打81場

▲▼康利本季年薪2800萬美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熊主控康利決定動手術,本季只打12場就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手握灰熊隊史最大合約5年1.53億美元,康利(Mike Conley)再度讓球迷失望,28日球團宣布,飽受左腳阿基里斯腱傷勢所苦的他,將進行整季報銷的手術,這兩季領5500萬美元,卻只打了81場。

早在去年11月中,灰熊就宣布康利因左腳阿基里斯腱傷勢無限期休賽,在將近2個月多月的評估後,還是決定動手術,這也意味著康利將整季報銷。灰熊在28日正式發送電子郵件,給他們的計票持有者,康利必須動手術移除腳跟骨刺,這個球季確定沒辦法復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利是一位非常認真的球員,他嘗試過非常多種方法去舒緩疼痛,但還是不得已的得進行手術,這也是最快根除問題的方法了。」灰熊總管華勒斯(Chris Wallace)表示。

康利雖然生涯沒入選過全明星,但球團仍十分信任他,在2015-16球季結束後,灰熊提出的一份5年1.53億美元隊史最大合約,下個球季將正式突破3000萬年薪大關,而康利在2020-21球季還有345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

▲▼康利目前僅能穿西裝坐在場邊為球隊加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康利目前僅能穿西裝坐在場邊為球隊加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可惜康利簽約後還沒來得及打破外界質疑,就受到傷勢侵襲,前季就有肌腱炎問題的他,又遭受腰椎骨突出缺席6週,整季下來只打了69場比賽,本季更是只打了12場就被宣告無限期缺賽,如今整季報銷,近7個球季只有2012-13球季出賽超過80場,其他都低於73場。

康利本季場均17.1分、4.1助攻,有他在的12場比賽灰熊取得7勝5負,11月13日倒下後灰熊歷經9連敗低潮,20場比賽只贏了3場,目前灰熊以17勝31負排名西區第12,距離地8名的金塊多達8場勝差,很可能中斷連續7個球季晉級季後賽紀錄。

華勒斯透露,接下來球團將著手進行補強,不管是交易、簽約、選秀還是從發展聯盟挖掘都會試試看。根據《Tankathon》數據網計算,灰熊擁有21.5%的機率抽中前3順位選秀權,狀元籤機率則是6.3%,整體排名第6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灰熊康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