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CBA/彭詩晴大爆發! 猛砍30分11助攻上海二連勝

▲彭詩晴。(圖/CFP)

▲彭詩晴大爆發砍30分11助攻。(圖/CFP)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WCBA季後賽第二場,上海主場迎戰江蘇,儘管首戰奪勝,第二戰上海仍全力拼戰,彭詩晴更是大爆發,砍下30分本季新高外帶6籃板11助攻,助上海以96比84奪下二連勝,而彭詩晴也登上本輪賽事的得分榜及助攻榜。

季後賽首輪採五戰三勝制,上海首戰作客江蘇以98比71率先拿下一勝,第二輪又拿下勝利,只要再拿下一勝就能闖進四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海與江蘇之役,雖然開局打得糾纏,雙方手感都不錯,不過下半場開始,彭詩晴聯手外援連番轟炸,將比分拉開,彭詩晴三分球三投全中,貢獻全場最高30分、11助攻,而這成績也讓彭詩晴登上本輪的得分榜及助攻榜首位。

其他台將方面,效力新疆的黃品蓁面對例行賽第七的廣東,黃品蓁拿下7分2助攻,可惜新疆以74比81吞敗,目前雙方各擁一勝;文祺所屬的山西在主場以74比65擊敗大慶,拿下二連勝,文祺此役替補上場11分鐘沒有得分,僅貢獻2助攻。

▲黃品蓁(右)。(圖/翻攝自WCBA官網)

▲黃品蓁(右)。(圖/翻攝自WCBA官網)

關鍵字: WCBA旅外台將彭詩晴黃品蓁文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