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YAMAHA CUP/同安國小「兄弟鬩牆」 二軍歡樂體驗全國賽

▲2017YAMAHA CUP,同安國小一軍、二軍。(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同安國小一軍、二軍上演兄弟廝殺。(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記者顏如玉/台中報導

桃園同安國小一軍、二軍把持YAMAHA CUP新竹區預賽,除了攜手闖進第九屆YAMAHA CUP全國賽外,更有默契地抽在同一小組賽,早早就上演「兄弟廝殺」戲碼,但二軍最終仍不敵一軍吞敗,不過二軍總教練蕭皓仁表示,能闖進全國賽就很幸運了,全國賽就全力踢、快樂踢,不特別要求成績。

儘管和一軍的「學長」們在場上廝殺,但二軍的球員仍展現拼勁,蕭皓仁說,球員在上半場表現很好,「球員們沒有因為對手是學長而畏懼,反而還多次攻到對方門前,雖然沒有把握好射門,但已經很不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蕭皓仁說,可惜下半場球員心態卻有所改變,「開賽前我就有提醒球員,每個球員都是一樣的,沒有誰是主力誰是先發,大家一起盡全力踢,但卻發生隊友失誤了,你第一時間不是幫助而是責備、互相責怪,這對球隊士氣會有很大的影響。」

▲2017YAMAHA CUP,同安國小一軍、二軍。(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同安國小一軍(深色)、二軍(淺色)。(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圖下同)

雖然不要求二軍打出成績,但在球場上還是得全力以赴,蕭皓仁表示,二軍這次來主要還是來體驗和不同球隊交流,「我們這次還有和國安國小分在同組,國安是傳統校隊,和他們踢對我們也有很大的幫助。」

儘管全國賽沒有拿下勝利,同安二軍的球員還是相當享受在比賽中,蕭皓仁笑說,「我們這批球員就是在場下玩遊戲衝第一,但場上也會拼全力,得失心沒有那麼重,來到這裡就是真的『快樂踢球趣』。」

▲2017YAMAHA CUP,同安國小一軍、二軍。(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