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2》6台超跑開到瑞豐夜市 上百民眾包圍隨意靠

記者洪文/高雄報導

高雄瑞豐夜市周邊27日晚間出現6台超跑,原來是《角頭2》在當地舉辦粉絲見面會,上百民眾聽到「常威」鄒兆龍回到家鄉,瞬間往舞台聚集,這些超跑瞬間被包圍住。

▲▼《角頭2》。(圖/記者洪文攝)

▲▼《角頭2》在高雄瑞豐夜市附近舉行粉絲見面會。(圖/記者洪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角頭2》。(圖/記者洪文攝)

「常威」鄒兆龍睽違30年回到台灣拍攝《角頭2》,又為了電影宣傳3度回台。電影公司為他在高雄辦了兩場見面會。他感觸良多,「我是高雄人,三民區長大,但只住了10年,我好想念這裡的滷肉飯,你們可以告訴我哪裡有得買嗎?」

舞台下原本擺放了賓士、藍寶堅尼、保時捷、法拉利等6台超跑,粗估市價上千萬。《角頭2》劇組難得來到高雄,民眾得知消息紛紛趕來,瞬間擠爆現場,甚至滿到街道上,超跑就包圍在人群當中,任由民眾倚靠,成為夜市難得的景象。

▲▼《角頭2》。(圖/記者洪文攝)

▲▼《角頭2》。(圖/記者洪文攝)

▲▼《角頭2》。(圖/記者洪文攝)

▲《角頭2》6台超跑開到瑞豐夜市。(圖/記者洪文攝)

台灣黑幫電影《角頭2》28日馬拉松舉辦台中、高雄三場見面會,導演顏正國率領演員鄒兆龍、鄭人碩、黃尚禾、張再興、唐振剛、 吳震亞、黃騰浩、古斌、王宣、JV陳政文一早全體集合,就是為了跟中南部粉絲親自見面。 

曾演出《九品芝麻官》的「常威」鄒兆龍,睽違30年自好萊塢返台演出黑幫電影《角頭2》,隨著上映即將到來,三度回台就是為了與中南台灣粉絲見面,尤其身為高雄人的他,認為能夠因電影難得回到高雄宣傳,格外珍惜此次機會。

《角頭2》描述仁哥(王識賢飾演)面對曾是換帖兄弟的劉健(鄒兆龍飾演)不斷挑起紛爭與衝突,破壞他的忍耐與努力維持的和平。眼看對方事業版圖擴大、身邊兄弟為了情義犧牲,他按耐不住與劉健開戰,掀起腥風血雨的江湖廝殺。

《角頭2》預計2月14日農曆春節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