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拔5500「頭伸出車窗」自拍 隔15小時…網紅巴巴烙緊急送醫!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危險示範請勿模仿!巴巴烙(毛祁生)是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的成員,近來跟隨團體前往西藏拍片,不料搭車時搞笑將頭伸出窗外,卻疑似因為這個舉動,加上當晚洗了熱水澡,讓他在15個小時後,緊急發出長文透露,自己因此送醫掛急診,他也藉著自己的例子呼籲眾人,「在西藏真的不要做傻事!」

▲▼巴巴烙西藏高原反應緊急送醫。(圖/翻攝自巴巴烙Instagram)

▲巴巴烙日前跟隨「在不瘋狂就等死」,前往海拔5500公尺的西藏。(圖/翻攝自巴巴烙Instagram)

巴巴烙自22日開始,接連PO出跟隨團體,飛往西藏拍片的點滴。不過,他23日搭車時,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他整個人將頭伸出窗外,對著鏡頭搞笑擺出鬼臉,且全程將嘴巴張開,讓空氣灌進口中,看似搞笑的動作,背後卻隱藏引發高山症(高原反應)的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巴烙西藏高原反應緊急送醫。(圖/翻攝自巴巴烙Instagram)

▲▼巴巴烙將頭伸出車窗外,沒想到隔天卻因此送醫。(圖/翻攝自巴巴烙Instagram)

▲▼巴巴烙西藏高原反應緊急送醫。(圖/翻攝自巴巴烙Instagram)

「當下我還沒有不舒服,我是洗完熱水澡後才發現我的身體已經不是我的了。」巴巴烙透露,洗完澡後開始劇烈頭痛、發高燒,無法控制雙腳發抖,也不能正常呼吸,24日一早就緊急送到醫院掛急診,在氧氣室認真呼吸氧氣2個小時。

為了避免網友效仿,巴巴烙也不忘發出長文,嚴肅表示當時把頭伸出窗外的舉動,根本是危險動作,由於西藏山上位於海拔5500公尺,氧氣濃度相當低,不宜劇烈運動,也容易因為空氣稀薄,造成吸呼困難、缺氧等現象,他也呼籲眾人,不要跟他一樣做出傻事。

▲▼巴巴烙西藏高原反應緊急送醫。(圖/翻攝自巴巴烙Instagram)

▲巴巴烙因高原反應緊急送醫。(圖/翻攝自巴巴烙Instagram)

對此,巴巴烙的夥伴游否希,也透過臉書發文開玩笑虧,「我真的此時此刻很想當酸民嗆爆這個水腦,哪有人這麼瘋狂啦,要上位了!」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紛紛留言關心,「高原反應嚴重會出人命啊~別開玩笑啊」、「傻孩子」、「真的要小心啦」,也有網友提醒,「上山先不要洗澡過一兩天洗比較不會不舒服」,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巴巴烙將頭伸出車窗外。(影片/取自巴巴烙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狂人娛樂裡的巴巴烙886(@parkerma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