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內「硬不起來」就離婚!男拚10年買到房..卻被愛妻休了

心向性健康管理中心

心向性健康管理中心 曾寶瑩主任

性治療專家、美國ACS認證執業性學家、性心理博士。專長:男女性功能障礙治療、性心理諮詢、性愛困擾排除。著有多本性愛專書。常於「曾寶瑩性愛身心學」粉絲頁發表性愛觀點。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男個案因早洩、陽痿問題難解決,讓慾妻想離婚。(圖/CFP)

文/性心理博士曾寶瑩

「30天來得及好起來嗎?我老婆說一個月再不行,她就要離婚。叫我不要耽誤她的幸福。」說話的男人剛滿四十,體格壯碩,眼尾一抹彎彎魚尾,如果不是穿著過時的高腰西裝褲,搭上皺巴巴白襯衫,看起來就像熟男雜誌裡的帥氣的中年大叔。

「這半年來,她一直在跟別的男人傳line,上禮拜還傳了性感照片。」花美大叔緊閉雙唇,哀傷的淚水從眼角滑落,在臉上爬出兩條心碎的軌跡。

「我知道自己對不起她,所以她要和朋友聊天、出去玩,我都順著她。但那些照片實在太過份。我忍不住和她大吵一架。結果她不但沒道歉,還罵我不是個男人。她說自己還沒出軌,但如果我還是沒辦法滿足她,那我們就玩完了,她不想再等了。」男人的太太,罵的是他十年來的早洩。

他們結婚前交往半年,閃電結婚。那時候乾柴烈火,男人每次約會一定要做愛。吃飯、看電影,最後總要繞往汽車旅館愛愛。「我太太害羞,我是她第一個男人。她沒什麼慾望,但很願意配合。」結婚前,一切正常,十幾二十分鐘是常態,偶爾當當快槍俠,他們也不以為意。後來新婚夜,男人經歷了前所未有的快,不到三分鐘就結束了,去峇里島蜜月旅行,也維持著這個節奏。老婆依然不在意,男人卻開始有點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覺得是有點太快了,沒辦法控制。旅館裡放了神油,擦了好像也沒什麼用。但因為太太不太喜歡做愛,所以快一點她也蠻開心的,我就沒放在心上了。後來就一直這樣,再也回不去了。」一年後老婆懷孕,懷胎十月更是性趣全無,生孩子、拉拔孩子,始終維持著被動姿態配合老公做愛。

▼男從20分鐘的做愛時間漸漸縮短變成快槍俠。(圖/取自Librestock)
▲避開這7個小睡時間 免得越睡越累。(圖/取自Librestock)

「她真的沒什麼需求阿,小孩三歲以前,我都以為她性冷感。我大概一個禮拜做一次,她也沒抱怨過。一切都是從小孩去上幼稚園開始。」不用工作的老婆閒想學點第二專長,看能不能開家小店,幫老公減輕經濟負擔,生活也比較有意思。男人剛接手新業務,週末幾乎都在公司裡拼業績,沒時間陪老婆。他立刻高舉雙手,大力支持老婆的計畫。報名烹飪課程的老婆廚藝進步神速,才一年就考取了丙級廚師證照。

「她每天晚上燒好菜,週末還會弄佛跳牆、東坡肉和砂鍋魚頭,我們都不用上餐廳了。但我真的很忙,常趕不回來,等我回到家飯菜都冷了。那時候我想趁生意還不錯,好好拼棟房子給她們母女倆。」就是從那時候開始,只要男人一上床,不論多晚太太都會醒來抱住他,手往褲檔裡撈。

「不知道為什麼,她變得好饑渴,但我累翻了,不是沒辦法硬,就是很快結束。她有時候會在我身上磨,但我常常擋不住睡意睡著了。後來我們開始為了做愛的事吵架,老婆罵我自私,只顧自己爽。她越抱怨,我就越緊張,每次她一碰我,我就會擔心自己表現不好,結果就更糟。」

沒多久,太太就不做菜了,她改學國標舞,因為她說:「菜做得再好也沒人吃。熱菜放到冷,就像我在床上一盆熱火被你冷水澆熄一樣,越做越傷心,不如不做了。我還是去跳舞發洩,免得出內傷。」就這樣,男人不記得後來怎演變的,他們越來越少做愛,一個月一次、兩個月一次,最近一兩年,整年也就五六次吧。

性生活,不舉,陰莖,打手槍,屌(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直到半年前男個案一進去就「秒射」,讓老婆氣炸。(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半年前,最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我才剛進去不到一秒就射了。她氣到破口大罵,說我這樣把她撩起來又不行,不是個男人。我也很沮喪。怎麼會這樣?奇怪的是,老婆用手幫我,或者我自慰都可以很久,怎麼就是進不了老婆的洞?我上網查,大家都說是龜頭太敏感,要用冷水沖,我照做了,就是沒辦法。這半年來,我看西醫吃藥抹藥、看中醫調氣血腎經,全都沒辦法。現在連勃起都有困難了,我老婆說,每天回家看到我像陌生人一樣,感覺很差。而且她現在性需求很大,她沒辦法跟著我守活寡。她再給我最後一個月,如果還不行,那房子、小孩共同監護她都不要了,她要去追求她的性福,她想好好享受做女人的滋味。」

男人傷心痛哭,他說自己好冤枉,老婆本來沒性趣的,怎麼後來會性需求這麼大。他十年來拼命工作,想讓他們有更好的家,房子才剛買老婆卻說她都不要了。他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老婆連他的外表都嫌棄「她說我穿得好醜、好醜.......。」這男人泣不成聲,抖著聲音還在追問自己有救嗎?一個月內能好嗎?可以把老婆追回來嗎?

「如果你早幾年來,可能還能挽回。但現在,機會應該很渺茫了。你在她眼中處處都是缺點,人不愛了什麼都能嫌。」因為不希望男人抱著不切實際的期望,我逼自己殘忍的說出真心話。

十年來,男人當然也有他的委屈,但他一路冷落老婆,讓她在熱情主動的付出後,一次又一次感受到不被在乎的孤單寂寞。男人把身體給了工作,因為害怕表現不好而遠離老婆,讓自己成了老婆枕邊最親近的陌生人。男人阿,別再悶著頭用自己的方式愛女人了,打開雙手、打開耳朵,把女人好好抱緊,聽聽她到底要什麼。當你能進入女人的心,或許你的身體就不會再害怕進入她的身體了。

本文作者:曾寶瑩,心向性健康管理中心負責人。 
男女性健康療癒專家、性心理博士。著有多本性愛專書,並於「曾寶瑩性愛論」粉絲頁回答性愛問題。 專攻性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女性性愛困擾與性愛諮詢。長達15年性治療與性教育實務經驗。協助不計其數男女、情侶夫妻排除性愛障礙、提升性愛滿意度。

本文經授權轉自:良醫健康網「性福,行不行?」專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性生活遇到困難都只敢問Google?別再害羞了!《ETtoday健康雲》開闢新專欄「性事難提」,歡迎來信提出你的性難題,我們將請泌尿科醫師、性健康管理師精闢分析,搶救你的性福!
信箱:lifenews@ettoday.net
◎鎖定每周星期三、日的刊文,看看專家怎麼解開難
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