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巨乳人妻遭猴子伸手偷桃 老公急:兄弟!她是我的

長鼻猴。(圖/達志影像)

▲長鼻猴。(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外國女遊客日前與老公一同前往印尼峇里島聖猴森林(Sacred Monkey Forest),沒想到一隻猴子見到她的好身材後,竟爬到該人妻身上,並坐在女遊客大腿,最後還直接伸手將衣服拉下,嚇得再正在錄影的老公大喊,「嘿兄弟!她是我的。」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名人妻當時著白色低胸背心、一件牛仔短褲,便隨興的坐在地板上,只見這隻猴子放肆地爬上她的肩膀玩弄頭髮,接著又爬到大腿,後來索性就把衣服往下拉,將手伸進乳溝裡。這時,女子的老公除了趕緊宣示主權外,也不忘提醒老婆,「小心一點,有更多的猴子從在你後面」。

「猴子偷桃」影片上傳網路後,女遊客便寫下感想,「大部分的人都是因為有香蕉或其他水果才吸引到猴子的,但我什麼都沒有,卻吸引到牠們;牠們自然被我吸引,坐在我的肩上,玩弄我的頭髮,還試圖哺乳,這真的很搞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峇里島聖猴森林Sacred Monkey Forest猴子女遊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