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美妝/粉絲用一次屯6罐!隱藏唇膜月賣3000瓶 銷量直逼氣墊粉霜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唇妝成為彩妝重要趨勢,但想要擁有俐落的美唇,護唇絕對是更為重要的事情,做好唇部護理,才能擁有完美妝容;有網友最近就在《美妝公社》分享, 蘭芝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使用起來一點都不會黏膩,還有人一次就屯了6罐,大推「超好用!」

▲蘭芝。(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蘭芝唇膜超熱銷。(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網友表示,平時都用凡士林厚敷,保鮮膜蓋15分鐘在嘴唇保養,但最近發現蘭芝的唇膜敷起來不但保濕度超高,還能淡化唇紋,用過一次就愛上。

▲橘色是蜜柚款唇膜。(圖/翻攝自somevely IG、laneige_kr IG)

該網友分享完之後,立刻引起其他粉絲回應討論,大呼,「超級好用」、「在南韓直接買6瓶柚子的~超愛味道 」、「3年前就很多人推了」,不過也有人提醒,「這有去角質功能,2、3天用一次即可,不建議天天用」。

▲青檸口味的。(圖/翻攝自097946__542 IG、ye_rumi IG)

向來以「晚安面膜」聞名的蘭芝在2015年推出嘴唇專用的晚安唇膜,上市之後,沒有大肆宣傳,靠著網友們的口碑相傳之下,默默超熱銷,一個月就銷出至少3000罐,跟氣墊粉霜的銷量不相上下,堪稱是隱藏版黑馬,超級厲害。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20ml、售價700元。(圖/翻攝自yuyeon1994 IG、naryn_666666 IG)

這款熱賣到翻的「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在2016年推出粉紅色款的甜莓,2017年再度追加3款口味:青檸、香草、蜜柚,全新的香氣與顏色;超強的包膜鎖水科技能夠幫助雙唇保濕滋潤,加上改善死皮的效果相當好,因此受到很多網友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