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花式扯鈴/國外最強刺客匯集 台灣好手準備接招

▲Alexis Levillon。(圖/Red Bull提供)

▲法國扯鈴好手Alexis Levillon。(圖/Red Bull提供)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2018Red Bull PAO扯鈴大賽將於28日下午15點在台北體育館4樓進行,本次賽事最為特別的就是開放國外選手參賽,其中來自法國的Alexis Levillon,因為實力太強更曾遭到其他賽事拒絕參賽的選手,本次來台挑戰,勢必會對台灣選手發起不小衝擊。

Alexis Levillon扯鈴資歷已經有12年,除了在許多比賽獲得冠軍外,更有曾在比利時的達人秀表演過,這次得知Red Bull PAO賽事,立刻報名參賽,本次也是來勢洶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來西亞的馬成發與林皓緯,同樣是本次參賽的2名外國選手,馬成發有11年的資歷,在2017年他曾獲得3項扯鈴大賽的冠軍,實力相當堅強。7年資歷的林皓緯在2016年獲得馬來西亞國際賽的冠軍,實力同樣不容小覷。

日本選手田多加津輝,扯鈴至今已經有10年資歷,他是2016年全日本扯鈴大賽的男子冠軍得主,本次來台參賽目標放在冠軍,將對所有選手發起挑戰。

此外台灣選手包括趙昱淞、曹和立、方庭良、王子昀、張駿煌、黃士瑋、蔡劭傑,而在會外賽上Luis Hernandez、李翊華、Sho Takana、 吳顥中、鄭湧滄取得最後門票,16名選手將同台較量,展現最炫、最華麗的扯鈴技術給所有觀眾。
 

關鍵字: 扯鈴Red Bull pa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