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少賺100塊!肉餅老闆怨餛飩店搶生意 水中加料害26人中毒

▲▼餛飩,雲吞,扁食,小吃,水餃,小吃店,美食,排隊,晚餐,中餐,點心。(圖/CFP)

▲經營肉餅鋪的孫男,不滿生意全被對面新開的餛飩店搶走,竟在水中投毒報復。(示意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為攬客出奇招!大陸浙江金華市一名孫姓男子與妻子經營肉餅舖,但自從日前對面新開了家餛飩店後,生意便不如以往,常客不斷流失,全往餛飩店裡去;孫男為此懷恨在心,竟將「食品添加劑」放入煮餛飩的水桶中,導致26名顧客亞硝酸鹽中毒。目前孫男已經遭到當地警方逮捕,並依法提起公訴。

孫男供稱,自己與妻子在當地經營肉餅舖許久,一直以來生意都不錯,但自從對面開了家餛飩店後,顧客開始逐漸流失,越來越少人來肉餅鋪光顧,每天營業額至少少了100元人民幣(約460元新台幣)。

「只要他們的餛飩不好吃,客人自然會再回到我的店裡!」孫男為挽回生意,竟在2017年10月4日清晨4時許,隨手抓了一把連自己都不曉得成分的「食品添加劑」,以水沖開後,悄悄倒入了對手店門前煮餛飩的水桶中。

當日多名顧客前往餛飩店用餐,但吃了一口後卻發覺餛飩味道詭異,有甜、有鹹、有苦,老闆接連接獲多名顧客反映,當下察覺可能有異,便立即撥打電話報警,不料電話才剛掛斷,店內突然接二連三有多名顧客倒下,還有人嘴唇發紫、嘔吐、胸悶等,店裡瞬間亂成一團。

經調查,受害的顧客共有26人,在送往醫院治療後,確診為亞硝酸鹽中毒。亞硝酸鹽是一種無機化合物,一般人體只要攝入0.3克至0.5克就會出現中毒症狀,超過3克極有可能導致死亡;所幸此次中毒的26人在經治療後已經全無生命危險,而涉嫌下毒的孫男已經遭到警方逮捕,並依法提起公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26名客人吃了「加料餛飩」後皆出現中毒症狀,所幸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示意圖/CFP)

▲▼餛飩,雲吞,扁食,小吃,水餃,小吃店,美食,排隊,晚餐,中餐,點心。(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