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四大洲花滑/謝幕小瑕疵 小巨蛋突跳電觀眾手機助攻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台北小巨蛋舉行的2018年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27日結束所有賽程,晚間的表演項目「群星大會串」卻發生跳電,音樂也一度中斷,但觀眾紛紛拿出手機提供照明,讓表演繼續進行下去。

四大洲錦標賽27日只有一項男單長曲賽事,晚間6點為表演節目,邀請各項目前三名選手以及地主選手上場獻計。

▲▼    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場館小巨蛋跳電         。(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一個表演節目進行時,小巨蛋發生跳電,觀眾拿出手機照明支援。(圖/讀者提供)

雖然燈光逐漸恢復,但音樂中斷,不過在觀眾以手機支援照明下,選手們仍完成表演,頻頻秀出高難度動作,讓節目順利收尾。

花式滑冰協會秘書長吳奕德指出,舉辦5年從沒發生這種狀況,且比賽的用電量比演唱會少,協會所知是台電中崙場供電出現問題,也感謝觀眾與選手協力讓節目完美落幕。

關鍵字: 四大洲花式滑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