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四大洲花滑/曹志禕帶傷出賽 為8千觀眾喝采震撼

▲▼四大洲花式滑冰賽,台灣,曹志禕。(圖/記者季相儒攝)

曹志禕。(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27日男單長曲賽事結束後,我國20歲小將曹志禕,以總分195.21名列男單第17名,帶傷出賽的他,為8000多名觀眾為他喝采而震撼,也頗滿意自己表現。

曹志禕右腳肌腱一直有狀況,熱身時也不太舒服,還服止痛藥,「可能之前換了新鞋,不是很適應,吃止痛藥吃一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大洲錦標賽前,曹志禕已休息兩週未練習,但沒想到比賽質量好到自己都嚇到,幾次難度高的動作都有完整,「就算有些失誤,下次注意一點,就能改正回來。」

休養之後狀況好,曹志禕還提到,觀眾之多讓他印象深刻,「在國外比,地主觀眾都很大聲喝采,輪到我突然就安靜下來,但在這麼有這麼多人替我加油。」

當他得知出賽時有近8000名觀眾時,也感到震撼,「以前國內的比賽,有1000多人就算很多人了!」

結束四大洲賽事後,曹志禕會先留在台灣,春節後返美,接著就為3月的世錦賽備戰,希望屆時能擠進決賽。

▲▼四大洲花式滑冰賽,台灣,曹志禕。(圖/記者季相儒攝)

▲(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鍵字: 四大洲花式滑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