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KG鄭欣宜肖像遭盜用代言減肥!「朴信惠也在用」廣告扯爆

▲▼鄭欣宜肖像遭盜用減肥廣告。(圖/翻攝自鄭欣宜臉書)

▲鄭欣宜肖像遭盜用刊登減肥廣告。(圖/翻攝自鄭欣宜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星二代鄭欣宜代言減肥?她和男子的貼臉照最近出現在一個臉書專頁,廣告文案寫道:「鄭欣宜大談『守住愛情的秘訣』:『其實很簡單,就是擁有好的身材!絕對不能胖』」她趕緊發聲明「希望大家不要中計!」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鄭欣宜的肖像遭人拿去推銷減肥產品,文案說欣宜由180斤短短一個月就減了25公斤,從斤變成公斤,產品還說連朴信惠都在使用,還吸引12萬人按讚。她的所屬公司發聲明,強調廣告內容全屬捏造、不實,對於肖像被不法之徒盜用做假廣告的手段絕不姑息,臉書PO文:「公司會即將採取法律行動追究到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欣宜呼籲粉絲不要中計。(圖/翻攝自鄭欣宜臉書)

▲鄭欣宜呼籲粉絲不要中計。(圖/翻攝自鄭欣宜臉書)

▲▼廣告產品還強調朴信惠都在使用。(圖/翻攝自臉書、IG)

▲減肥產品還強調朴信惠都在使用。(圖/翻攝自IG)

此外,鄭欣宜回應:「我要澄清我沒有找任何公司用任何產品或者用任何儀器去做減肥療程,這個公司是不合法地利用我的肖像去騙人,大家真的要看清楚不要被騙了,我和這個公司完全沒有關係!還有大家如果真的要減肥,要去找專業人士幫忙,不要相信這種不誠實的廣告,真的好危險,所以我會追究這件事,希望大家不要中計!」

鄭欣宜是沈殿霞和鄭少秋的女兒,打從入行身材就是眾人關注焦點,也經歷過催吐的減肥過程,一度鏟肉40公斤,直到2014年宣布不再減肥,被全港封為「正能量女神」,這次被盜用肖像,還被冠上「台灣女星」,訊息內容完全錯誤,也被粉絲批評太離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